中壢矯正牙齒專科|微美牙醫

微美牙醫為中壢牙齒矯正首選,位於延平路上,交通便利、更設有特約停車場。我們擁有專業的中壢牙齒矯正醫療團隊,醫師群皆受過完整矯正專科訓練。提供多樣矯正方式選擇—隱形矯正美觀舒適、戴蒙快速矯正則可縮短治療時間。中壢矯正牙齒推薦您微美牙醫,依照患者需求,建議合適的療程。若您有中壢矯正牙齒的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矯正齒列的七大優勢

完整矯正專科醫師群

本院所矯正醫師皆透過完整矯正專科訓練並領取專業證書,不定期參與矯正課程吸收學習各國不同矯正術式,以專業領域進修及經驗累積,讓您擁有美麗整齊齒列,找回自信與魅力。

提供多樣矯正種類選擇

本院所提供矯正種類 : 傳統金屬矯正,自瑣式矯正,透明矯正,隱形矯正等等,由醫師評估協助您選擇較合適的矯正種類。

proimages/product/teeth01.jpg
proimages/product/teeth02.jpg
收費透明化,不亂加價

本院所諮詢矯正會依照您的狀況去詳細評估專屬於您的治療計畫及收費價格,價格公開不再亂加價,讓您矯正齒列無負擔。

全程矯正療程由專業矯正團隊執行

齒顎矯正為一段漫長的美齒道路,全程看診都由矯正醫師、矯正諮詢師及核心臨床助理一起協同完成治療過程中的傳遞器械與相關矯正解說讓您看診過程安心又放心。

整合完整全方位治療

齒顎不整的牙齒常常會伴隨著其他問題:例如缺牙,牙周病,蛀牙,假牙等等問題,本院所有完整全方位醫療團隊及配合轉診醫院,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的處理其他牙齒問題。

提供口腔潔牙衛教

齒列矯正最為辛苦的就是潔牙了,本院所提供完整的口腔衛教及現場教學讓您知道正確的潔牙工具及使用技巧。

proimages/product/teeth03.jpg

專業助理團隊

本院所的助理人員皆透過專業訓練學習提升院所醫療服務品質,讓您臨時至診所都有助理團隊可以協助解決您的相關問題。

proimages/product/teeth04.jpg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