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牙周病治療診所

專業牙周病治療團隊,事前透過精密儀器檢查齒況,依患者生活習慣及需求提供完善牙周病治療計劃,事後定期追蹤觀察牙周組織及牙齦狀況,讓牙齒恢復到原本健康狀態,是您中壢牙周病治療診所首選 。
 

牙周病治療即早開始

不良生活習慣或飲食方式容易造成牙周病,牙齒不適置之不理可能造成全口崩盤。每半年定期洗牙時,請牙醫一併做口腔檢查,包括牙周病、牙齦及蛀牙等檢查。平日發現刷牙出血、牙肉紅腫、口臭、流膿等現象,都可能是牙周病初期症狀,建議即早治療。
 

什麼是牙周病?

牙周病起初是由牙菌斑在牙周組織孳生,因而造成牙齦炎,當牙齦發生腫脹、疼痛現象,或是刷牙流血時,建議您可以及早去診所檢查,避免嚴重牙齦炎引起牙周病的發生,而當牙周病嚴重不治療時則會造成牙周組織內牙床骨骼漸漸流失,嚴重流失時,則會造成牙齒鬆動,甚至脫落。
 

造成牙周病的原因

所有牙周病均由存留在牙齒與牙周組織內的牙菌斑所引起的,而當牙菌斑分泌毒素,會破壞牙周組織的健康,造成牙齦、齒槽骨、牙周韌帶的崩壞,因而造成牙周病。
 

什麼是牙周雷射治療?

牙周雷射治療,主要是運用雷射所釋放的能量,去消除牙周內深層的細菌,並不需翻開牙周組織,在無傷口的情況下進行治療,術後較無腫脹、疼痛、感染等問題,但較為嚴重的牙周病患者仍需接受傳統的翻瓣清除手術,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雷射只能作為輔助。
定期的洗牙、維持口腔清潔才是預防牙周病的根本之道;若是已患上牙周病之患者,在接受牙周治療後仍需天天維持口腔清潔,不能馬虎,才能真正擁有珍貴的牙齒健康。
若有牙齦出血、腫脹、口臭之情形,請速至微美做口腔檢查,讓我們守護你的牙齒健康。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