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美中壢根管治療專家-全方位根管治療療程

微美牙醫在中壢深耕多年來,深受在地人的青睞,微美牙醫也不辜負大眾的信任,多年來致力於帶給來到診所的患者們,高品質的中壢根管治療療程體驗。微美診所擁有專業的醫療團隊、高規格的牙醫診療設備、舒適安心的診療環境,給予來到微美牙醫進行治療的患者,完善細緻的診療體驗,歡迎還在尋找中壢顯微根管治療的診所,前往微美牙醫診所諮詢與診斷。

什麼時候需要根管治療?

您可能會因為以下的狀況需要尋求根管治療,如牙齒因蛀牙、外傷或牙周病等,導致其內部牙髓組織生病,當您有相關狀況時,可以尋求微美中壢根管治療醫師的協助,為您規劃清除牙髓組織(俗稱抽神經)、擴大清潔根管系統及完成根管充填等治療。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洽詢微美的中壢根管治療療程。
 

顯微根管治療的重要性

顯微根管治療有別於傳統的根管治療,是透過高倍率的顯微鏡達到影像放大的效果,搭配上明亮的光源,能夠讓醫師在治療過程中擁有清晰的視野。因此顯微治療技術相較於傳統治療的突破點,在於大大地提升了醫師雙眼的檢視能力,使得極細微的組織結構都能夠明顯地被呈現出來,利用顯微手術器械及超音波機器,能更有效增加治療成功的機率。過往許多侷限於傳統的治療方式,只憑肉眼及醫師的經驗無法治療而必須被拔掉的牙齒,如今都有機會可以被保留下來。所以當您需要根管治療時,推薦您到微美牙醫的中壢顯微根管治療,提供您專業的諮詢與診療。
 
proimages/product/endodontics-02.jpg

 牙科顯微鏡的優勢

 
實體觀察-可看到複雜的根管,而且景深足夠。
可使用照片或螢幕向患者說明診斷過程,可增加患者接受度。
用牙科顯微鏡的成功率高,比傳統方法的成功率高出許多。
讓患者能清楚檢視牙齒及口腔狀況。
proimages/product/endodontics-01.jpg

中壢顯微根管治療的應用範圍:

 
確認根管的數目
尋找根管的位置
尋找鈣化根管
移除髓腔內的髓石
確認牙齒是否有裂痕
定位牙根尖的位置
幫助牙齒穿孔部位以及異常開闊根尖之修復
幫助牙根內含斷裂器械之治療
幫助移除釘柱避免過度破壞損失齒質
幫助移除根管內舊有填充
proimages/product/endodontics-03.jpg
關閉